城步“红袖章”服务于春运

【时间:2017-02-16 15: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方刚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刚)2月12日,城步县又迎来一波返程客流高峰。笔者在忙碌的城步汽车北站的站内站外都能见到佩戴“红袖章”的工作人员的身影。

据邵阳湘运集团城步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为切实保障旅客顺利出行,该公司自今年春运启动之日起,从各科室抽调15名工作人员佩戴“站场秩序管理”的“红袖章”,协助汽车北站的站务人员维护好售票厅内旅客购票秩序,做好旅客进站前“三品”安全检查,引导候车旅客有序乘车,指挥应班客车安全发车。该公司还安排“红袖章”配合运管部门打击客运站周边的非法营运行为,向群众做好道路运输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引导旅客增强安全意识,劝导旅客不要乘坐“黑车”。

截止发稿,该公司的“红袖章”协助城步汽车客运站共发送旅客16.64万人,没有发生一起旅客投诉服务质量事件,真正做到了让旅客走得安全,走得及时,走得有序,走得满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