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邵阳举行

【时间:2017-02-17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 刘坤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刘坤平)2月16日,2017年湖南省“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邵阳市爱莲文化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长三角、珠三角、长株潭大中型企业和邵阳市内用人单位共计378家,提供各类岗位3万余个。来自各县区15000多人进场求职,5936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活动由省人社厅、省扶贫办、省总工会、省妇联、邵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省直部门领导蔡畅元、吕志钢、李铁华、罗婷,市领导蔡典维、肖拥军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招聘,包括蓝思科技和三一重工等知名企业,涉及生产制造、交通运输、现代农业、商贸物流、餐饮娱乐等领域,提供的岗位涉及工程师、生物研究、管理、技工、保安、送货员、客服专员等120多类工种岗位,为企业聚贤和劳动者择业提供良好的平台。据悉,2016年,全市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5.41万人,其中新增转移就业贫困劳动力2万人,使一大批贫困劳动力通过稳定就业实现了增速脱贫。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指出,劳务协作脱贫是党中央、国务院致力于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实践,是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大举措。希望各有关部门切实做好服务,为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搭好桥,牵好线,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服务;各用工企业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帮助应聘人员实现就业和再就业履行好企业应尽的职责;广大应聘人员要珍惜难得的就业机会,以积极的心态争取就业。同时,希望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我市就业和扶贫脱贫工作,为加快邵阳发展提供强大的人力资源支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