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连续开展出租车市场综合整治 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

【时间:2017-02-18 15: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陈赤波 石文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陈赤波 石文斌)2月14日,邵阳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公安局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联合打击非法营运维护城区出租车客运市场良好秩序的通告》,交通、公安联合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掀起市区出租车市场综合整治的新一轮高潮。

本次综合整治行动主要打击城区无牌无证车辆、汽车租赁公司利用租赁业务车辆从事客运出租车业务等非法营运行为。同时,对出租车乱价经营、随意“拼客”、强行“拼客”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予以进一步整治。鼓励群众举报非法营运行为,对查证属实的,给予一定奖励。

据了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按照上级部署,已于2月7日起开展市区出租车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通过集中调配执法力量,开展不间断、全方位、高频率巡查,严格执法,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市区出租车市场秩序得到了明显的好转。截至2月15日,市交通执法支队出租车市场专项整治共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46台,车辆扣证9台,现场处罚不打表出租车16台,没收空车灯、喊客牌等99套(块),警告驱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9台,警告劝导229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