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雪峰南路北段全线封闭施工 车辆禁止通行

【时间:2017-02-20 08: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冰)邵阳市区雪峰南路北段因道路施工目前已经全线封闭,车辆禁止通行。2月17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道路两端均已安装了隔离挡板,但是还有不少车辆从挡板侧面陆续开进了此路段,之后发现前面路口已经封闭只得掉头。

雪峰南路北段即宝庆西路至白公西路段,与雪峰大桥相连,2016年12月已正式开工建设,预计今年6月30日前建成通车。该路段全长730米,设计为双向六车道,计划投资3000余万元。目前拆迁工作已顺利进行,施工现场不少挖掘机在对地下排水管道进行施工,园林处的工作人员正在对香樟树剪枝,准备把沿线的一些古树进行移栽,整个工程正在全面推进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