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路局圆满完成春运公路安全保畅任务

【时间:2017-02-21 15: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学斌 易林 程健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学斌 易林 程健华)2月21日,历时40天的春运工作落下帷幕。期间,新宁县公路局为确保国省干线和重要县道安全畅通,累计投入机械6台次,融雪盐10余吨,防滑砂150立方米,麻袋400只,上路巡查300余人次。

该局为保障春运期间公路安全畅通,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体要求,科学组织,圆满完成了2017年春运安全保畅工作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和完善了《春运公路保畅、抗冰雪灾害应急预案》,落实了抢险人员和抢险设备,做到了组织安排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严明纪律,坚守岗位。针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事故和险情,围绕工作要求制定周密的工作计划,认真做好应急抢险救援工作,并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和安全事故专报制度,明确岗位责任,确保信息畅通。 

三是合理安排,注重落实。对县内G207、S218、S220线、S245线在建工地、X078线等重点国省干线、重点县道开展急弯陡坡及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的隐患排查,提前启动各项应急预案,清扫路面   400平方,清理路障 100处,整治各类占道摊点 160个,增设安全警示牌8块,维修钢护栏10处,计180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