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独自从家中走出迷路 口袋内信息卡助其回家

【时间:2017-02-22 0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李 锦 何利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李锦 何利民)2月13日,邵东县一名走失的70多岁老人,在辅警的热心帮助下,终于顺利回家。

当日17时许,邵东县公安局水井头派出所接到报警:在杨柳村加油站旁边,有个70多岁的老人走失了,需要救助。接到报警后,驻村辅警陈磊迅速赶赴现场将老人带回派出所询问情况。但是,老人一时说不清自己的名字和家庭住址。此时,老人的情绪很激动。于是,陈磊先叫老人安心坐下,并给老人倒了杯温水。同时,他不断与老人亲切交谈,安抚老人心灵。

细心的陈磊发现老人的口袋里好像有一张卡片,拿出来一看,惊喜地发现:卡片上写着一个名字和一个地址。陈磊猜想:老人身上的信息卡应该是家人为防其走失而制作的。之后,陈磊联系上了老人的家属。经核实:老人名叫刘某英,家住邵东县皇帝岭林场。2月13日下午,老人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独自一人从家里走到水井头杨柳村加油站时迷路。

随后,老人的家属将老人带回家,并对陈磊连声道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