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华松调研邵阳市交通局和国网邵阳供电公司

【时间:2017-02-22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 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杨波 宁如娟)2月20日,邵阳市副市长彭华松在市交通局和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调研时指出,要狠抓项目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交通,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交通及电力保障。

2016年,全年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54.38亿元。其中,高速公路完成投资25.8亿元,干线公路完成投资15.86亿元,农村公路完成投资7.5亿元,站场建设完成投资2.5亿元。

当天上午,彭华松在市交通局听取了干部职工对交通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彭华松强调,全市交通系统要紧紧围绕“二中心一枢纽”发展战略,狠抓项目建设,严格综合执法,加强智慧交通的的谋划,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努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交通。

下午,在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彭华松实地察看了邵阳电力调控指挥中心,听取邵阳供电公司有关电网建设等工作的情况汇报。2016年,邵阳供电公司共完成农配网项目改造697个村;稳妥推进自供区的改革、改造和接管工作,313个自供区村改革、改造按时间节点完成。同时,制定了邵阳“城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城网核心项目“110千伏六岭变”取得突破,目前已正式启动前期场平工作。

彭华松指出,邵阳供电公司要解放思想,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群众、项目、企业等提供全面高效服务。要狠抓电网建设项目,加快“110千伏六岭变”建设,推进“城网三年行动计划”,解决城区供电的难点问题。

市政协副主席肖益林参加了当天下午的调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