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春路学校附近道路两旁违法占道停满私家车 交通严重拥堵

【时间:2017-02-22 0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2月20日早上7时30分,正值上班早高峰,在百春园敏春路上,道路两旁违法占道停满了私家车,道路狭窄,一辆出租车与一辆私家车发生轻微刮蹭,导致道路堵车半个多小时。据这一带居民反映,这条路总有不少私家车“狭路相逢”, 不少司机在这儿送孩子上学吃早餐,只为自己图个方便,占道乱停车,导致车辆刮蹭时常发生,造成交通拥堵,严重影响出行。

记者在敏春路看到,一块“全路禁止停车泊位除外”指示牌立在醒目位置,然而,违法停放的车有的斜停着,有的横停着,还有并排停着的,一辆挨着一辆,不仅占满了非机动车道,还停满了道路上黄线的两侧,来往的车辆难以通行。记者注意到,附近就是百春园小学,这种糟糕的路况将行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挤上一条车道,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通过走访多条道路,记者发现,敏春路这样乱停车的现象并非个例。下午4时,西湖路资江小学附近,许多接孩子的车辆停在了路边,使道路瞬间变窄,严重影响来往车辆通行。即便不是接送孩子的,也有很多人把车随意停在路边,有的甚至停在公交车站台里,挤得公交车无法进站。附近居民王女士说,虽然这里经常有交警前来整顿,但依旧无法避免车辆乱停乱放,加之附近商店、餐厅较多,吃饭时间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也较为突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