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这些高速将通车 潭邵大修二期工程也启动

【时间:2017-02-22 17:02】【来源:905高速广播【字体:

原标题:好消息!益娄 永吉 岳望…今年湖南这些高速将通车

2月21日,2017年湖南高速公路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全省高速公路工作,明确了全面落实“办人民满意交通”各项要求,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2016年,湖南高速新增通车里程427公里,通车总里程突破6000公里历史大关,居全国第6位。2017年,湖南高速将确保完成280亿元建设投资,建成通车300公里以上。


湖南今年将实现高速公路人工车道手机移动支付


副省长张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向曙光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等出席会议,省高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谢立新作了题为《全面落实办人民满意交通,推进湖南高速公路科学安全发展》的工作报告。


好消息!益娄、永吉…今年湖南这些高速将通车


报告提出,2017年,湖南高速将突出抓好项目建设、运营管理、资金筹措、体制改革、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服务型行业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工作。

其中,高速公路建设确保完成280亿元建设投资,建成通车300公里以上高速公路。确保益娄、永吉、岳望、炎汝、大岳洞庭湖桥等项目建成通车,力争建成张桑、武靖2个项目。启动潭邵大修二期工程。确保完成安乡至慈利、靖州至黎平、祁东至常宁、江背至干杉、平江至伍市、伍市至益阳、宁乡至韶山、城陵矶高速公路等项目前期工作并实质性开工,力争沪昆复线、新宁至白仓、芷江至铜仁、官庄至新化开工。

报告提出,要在3月1日前全面实施按实际路径收费,严厉打击各种拒逃缴通行费行为。在建设最安全高速公路方面,要继续推进“平安高速”三年行动计划,力争6月底完成全省运营高速公路安全评价工作;在建设信息化程度最高高速公路方面,要推进“互联网+高速公路”平台建设,启动高速公路信息化二期工程,完成不停车手机移动支付项目建设,实现“40%收费车道不停车手机支付,所有MTC(就是现有的人工收费系统)收费车道手机非现金支付”目标。

报告还提到,要加快ETC客户服务中心建设,以905高速广播为依托,在G4京港澳高速、G60沪昆高速和G55二广高速试点建设服务区公众出行信息服务港,进一步完善公众出行信息服务体系。(905高速广播 记者 黄一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