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老妈的菜” 私人订制农场标准店落户邵阳

【时间:2017-02-24 08: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2月21日,一家专卖“老妈的菜”的私人订制农场标准店落户邵阳,这是我市首家将“老妈的菜”投入线上线下营销的菜店。

今年37岁的杨新华生于邵阳县白仓镇,研究生学历。从小,看着母亲辛辛苦苦种植的农家菜卖不出去,或者卖不上一个好价钱,杨新华总是很伤心。2016年,杨新华发帖联系上另三名高中同学唐大、章海华、刘少锋,投资2000多万元,分别在邵阳县七里山农场、金江水库和道江农场以及炎山岭建立了自己的鸡鸭鱼肉及蔬菜种养基地,专门聘请50岁以上的老人负责种养,决意将最优质的农产品销售到邵阳市区千家万户。

合伙人之一唐大毕业于湖南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多年在深圳IT行业打拼,年薪超过60万元。妻子黎燕香以前跟他在深圳生活,过的是“家庭主妇”的生活,可是自从随夫加入创业计划后,“家庭主妇”变成了农妇,经常要在老公参股的基地日晒雨淋。“男人必须要有追求,尽管现在很累,但我义无反顾地支持他。”今年28岁的黎燕香说。

杨新华作为一名研究生,邵阳首家私人订制农场标准店开业的第一天,他做的事就是教买菜的群众扫描二维码。“目前,我们已经在大祥区的17个小区设立了‘老妈的菜’直供点,您只要登录我们的网站,我们就可以为您实现网上买菜的梦想。今年之内,我们网上送菜的直供点将达到100家。”杨新华介绍。

“让种者乐种,食者乐食,是我们的初衷。我希望,今后,邵阳老人们种的菜,可以通过我们这个平台卖个好价钱;同时,希望渴盼吃到好菜的市民,可以通过我们这个平台如愿以偿。”唐大和黎燕香夫妇表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