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典维主持召开分管单位工作调度会 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时间:2017-02-24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达继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达继国)2月22日,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主持召开分管单位工作调度会。蔡典维强调,要把握总体形势,突出工作重点,集中精力智慧,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

会上,市财政、税务、安监、编办等市直单位负责人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和今年我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作了发言。

蔡典维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蔡典维强调,今年的工作要紧扣“二中心一枢纽”战略、产业兴邵和年初我市《政府工作报告》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展开。要把握总体形势,坚决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用好做好经济工作的方法论,做到稳政策、稳信心、稳预期、稳底线、稳速度,做到实体经济要进、“三去一降一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进、关键性领域改革要进、开放创新要进、经济运行质量要进。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梳理,细化目标,精准发力,集中精力开展工作,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尽快推进工作,在全市迅速铺开各自的工作,为全年工作的推进争取主动。要坚决守住底线,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从严管党治党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抓好安全生产监管,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