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首家复合型书店“书里书外24小时书店”受追捧

【时间:2017-02-25 1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黄 宇 张荣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黄宇 张荣鸿)“我们书店试营业半个月以来,天天处于‘爆棚’状态。”2月23日,邵阳市首家复合型书店“书里书外24小时书店”店长夏芳妮介绍。

“‘24小时书店’之所以在江北试营业就备受青睐,是因为它颠覆了新华书店的传统经营模式,以书为媒,给读者的完全是一个全新的阅读消费空间。”邵阳市旗袍协会一名会员表示。 “俗话说好汉还要书打底。同样,一座城市也离不开文化支撑。我们邵阳新华人努力探寻跨界经营模式的最终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城市的文化品位。我相信,‘24小时书店’本身就会成为我们邵阳文化产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新华书店邵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邓铮铮说,鉴于首家“24小时书店”高负荷运作,新华书店邵阳分公司今年将在我市高校、车站、大型卖场等人群聚集地陆续开办多家类似书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