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铁路建设2017年工作重点确定

【时间:2017-02-27 09: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2月24日,邵阳市铁路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表彰2016年怀邵衡铁路建设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确定今年全市铁路建设工作重点。

2017年,我市铁路建设将加快在建铁路项目建设进度,加大铁路项目争取力度,为实现“二中心一枢纽”目标努力。在怀邵衡铁路建设方面,将围绕怀邵衡铁路2018年建成通车的总目标,完成邵阳段35亿元年度投资计划。在邵阳火车南站方面,将加快综合交通枢纽建设,争取在今年7月1日前开工建设。在邵阳东货场方面,将完成东货场现代物流园控制性规划设计,做好18家搬迁企业分流,制定东西货场分流方案。在争取铁路项目上,继续推进开展邵永高铁可研等前期工作,争取按照350公里的时速设计,并在2018年开工建设。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担当感。要务实高效地推动各项铁路建设,为铁路建设营造好的氛围,创造好的经验,积极围绕“两中心一枢纽”这一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铁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出席会议。会前,周晓红一行到邵东县、邵阳县、隆回县、洞口县调研铁路站场建设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