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邵阳市首届“出彩邵阳娃”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2-27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

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邵阳日报社

邵对外文协联字(2017)1号

关于举办邵阳市首届“出彩邵阳娃”暨一百集大型纪录片《童眼看世界》外景主持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直、县(市、区)各小学、幼儿园及各特长培训班: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少年儿童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促进我市少年儿童素质提升,邵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邵阳日报社联合举办邵阳市首届“出彩邵阳娃”暨一百集大型纪录片《童眼看世界》外景主持人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参评对象分幼儿组和少儿组。幼儿组为3一6岁的各幼儿园在园儿童;少儿组为各小学1—6年级以及初中一、二年级在校学生。

二、评选内容:适合于少年儿童表演,有益于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内容健康向上的各类才艺表演。

三、节目类别:节目分为个体节目和集体节目两种。节目类别为:美术、书法、声乐、器乐、舞蹈、武术、魔术、杂技、相声、小品、朗诵、速算等各种特长、专长和天才、怪才、奇才表演项目。百集纪录片《童眼看世界》外景主持人在参赛表演者中产生。

四、报名方式:采取各县(市、区)文联、各小学、各幼儿园及各特长培训班推荐和家长学生自荐两种形式进行。

五、报名时间:2017年2月15日一3月31日。(即日起至报名日为节目、特长准备和视频录制时间)

六、选拔方式:设立初评、复评、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1、初评:组织专业评委审看视频资料。形式:投寄视频邮件报名,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视频资料发寄邮箱:chucaisyw@163.com微信:zx0739),选出前500强参加复评。

2、复评:所有参加复评的节目均到市里集中表演,组织专业评委评选出100强参加决赛。

3、决赛:从100强中分幼儿组和少儿组,评选出特等奖各10名,一等奖各15名,二等奖各25名。 

4、颁奖:在决赛中取得特等奖的节目,参加市里的颁奖盛典。并可推荐参加国内外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七、领导机构:为加强对评选活动的领导,决定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市政府原副市长、邵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李兰君任组长,邵阳市文联主席张千山任副组长。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侯秋月任办公室主任,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理事、市教育局原基础教育科科长肖红星任办公室副主任。

八、具体要求:请各县(市、区)文联和各小学、幼儿园及各培训机构高度重视、专人负责、精心组织、积极推荐选手参赛,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所有参赛者报名时须添加微信号:17773935999,取得网络报名登记资格。

九、未尽事宜,请与领导小组办公室、邵阳日报社联系。并请关注:邵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网、邵阳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十、邵阳市唯一报名地址:邵阳市教育局一楼爱席文化V童游天下办公室。微信(电话)号:17773935999  邵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联系人:侯秋月 

电话:0739-501555913789146787

邵阳日报社联系人:戴进电话:13807390605

特此通知! 


邵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

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邵阳日报社

2017年元月3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