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取钱忘拿卡 卡内被人分次“顺走”5500元

【时间:2017-03-02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星)2月28日,邵阳市民蒋先生致电本报,称自己一时大意,取钱后忘记拿卡了,第二天发现卡里的钱被人“顺”走5500元。还好有民警的帮忙,现在已经知道是谁拿了自己的卡,希望能挽回损失。

蒋先生说,2月26日下午,他在敏州西路一家银行的取款机上面取钱,当时卡里一共有6300多元钱,他取了500元出来,然后就回家了。晚上睡觉前,蒋先生想着要将银行卡收起来,摸一摸衣服口袋,发现银行卡居然不见了。

“我当时并没有想到是自己取钱后没拔卡,以为是自己不小心丢掉了,决定第二天去银行挂失。”蒋先生说。第二天来到银行,蒋先生将银行卡挂失后发现里面只剩下350元钱,一查明细,5500元钱被人分四次取走了。

蒋先生这下急了,这才回忆起来,自己是取钱以后忘记拿卡了,当即找到银行想看监控,银行称只有警察才可查看监控。蒋先生随即拨打了派出所的电话报警,民警介入调查后发现,在蒋先生取款后,一名40余岁的中年男子在取款机上取钱。

蒋先生说,现在案件还在调查当中,希望民警能尽快找到这名男子,将钱还给自己,这是自己几个月的工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