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冷空气来袭 乍暖还寒市民需注意保暖

【时间:2017-03-03 09: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彭双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彭双姿)春回大地,阳光明媚,3月1日最高气温攀升至20℃以上。邵阳市气象台预计,周末受冷空气影响,邵阳市将转为阴雨模式,气温走低,乍暖还寒,市民需注意保暖。

根据最新资料分析,3月3日开始,邵阳市云系增加,天气转阴沉,4日至6日,受弱冷空气及中低层切变线共同影响,将有一次中雨天气过程,局地大雨,雨势较大时对能见度有一定影响。雨天路滑,司机朋友谨慎驾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