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上不文明现象常现 光脚丫随地吐痰旁若无人

【时间:2017-03-06 0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光脚丫架在自己的行李上,丝毫不顾忌周边乘客的感受。3月1日晚,在由长沙开往邵阳的G6457列车上,一女性乘客的这一行为让人大跌眼镜。

记者发现,在高铁上,这类不文明现象经常出现:除了光脚丫架在行李上,还有乘客大声喧哗,有的乘客则将喝完的饮料瓶、吃剩的零食、包装纸盒、果皮等随手扔在车厢地面上。有的乘客随地吐痰。也有一些乘客为了打发时间,用手机、平板电脑听音乐、玩游戏或看连续剧、电影时,播放的声音不时干扰到周围乘客;有些人虽然用耳机听,但随着剧情等的发展,时不时大笑,时不时感叹,旁若无人。即将到站时,有的乘客为了拿行李,脚未脱鞋,直接踩在座椅上。

“这些不文明现象,不仅丢人,也烦人。”采访中,多名乘客表示强烈不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