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火车票发售 邵阳往返长沙高铁一票难求

【时间:2017-03-07 08: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今年清明假期为4月2日至4日,根据铁路部门30天车票预售期的安排,目前已经可以购买清明假期车票。在初春时节想要外出旅游的旅客,也要看好时间抢票了。

据了解,去年清明假期期间,邵阳火车站迎来了客流小高峰。从出行的日期来看,假期的第一天、最后一天出行旅客最多。从车次方面来看,邵阳往返长沙的高铁出现了一票难求。从出行目的地来看,长沙、上海、广州、桂林等热门旅游城市备受青睐。

3月5日,记者登录12306网站了解到,清明假期邵阳发往长沙、上海、广州等城市的车票十分充足。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考虑到清明假期主要以中短途旅游为主,高铁出行或将成为主力,建议打算清明假期出行的市民可提前购票。购票后提早取票,避免假期出行当天因旅客较多延误取票时间。

另外,12306手机版已经推出列车正晚点查询功能,市民可以通过该功能及时查询列车运行相关信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