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北塔大道沦落为废旧车辆长期停放地无人管理

【时间:2017-03-07 09: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字体:

长期停放在智佳花苑西大门前的无牌红色小跑车,左驾驶室窗和左反光镜均已遭受损害。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3月5日,天雨,在行人和车辆相对稀少的背景下,北塔区北塔大道沦落为废旧车辆长期停放地的面貌展露无遗。

在智佳花苑西大门斜对着的北塔大道路东,一辆红色小跑车正在此处经受着雨水淋洒。跑车没有牌照,驾驶室左边玻璃降下来一半,左反光镜里的玻璃早已不翼而飞,露出里面垂挂着的铜线。“这台车已在这里停了两个多月了,我们也不知道到底谁是主人。”附近一家门店的老板说。

沿着红色小跑车停靠的地方从北向南一路行走,在一家汽车维修店门前,又有一辆没有牌照的灰色小汽车停靠在北塔大道路东。这台小汽车明显遭受过事故,车头破损,从车上的锈斑和车底下路面的堆积物来看,这台车在此停靠的时间也显然不止十天半月。

与直接将废旧车辆停靠在北塔大道正路上相比,一些将废旧车辆停放在人行道上的行为则显得“文明”多了。在北塔大道和崀山路的北头交汇处,有一个相对宽敞的大坪,坪上并排停放着一辆无牌白色小车和一台被烧得面目全非的皮卡车。“至少是那辆皮卡车,已经在此停放几个月了。我们感觉小区附近如此停放废旧车辆,降低了我们的生活品质。”一位智佳花苑的居民表示。

北塔大道虽然目前还没有完全竣工,但自从2014年拉通后,已经成为北塔区最重要的主干道之一。让群众费解的是,管理部门就在北塔大道旁,交警难道从来没有发现废旧车辆长期占据北塔大道的现象?

“北塔大道上废旧车辆偏多的原因,除了该大道沿路汽车维修店较多而店主又‘门前三包’意识薄弱外,与有关部门的视而不见还是有一定关系的。”一名北塔大道上的门店经营户坦言,“废旧车辆长期停靠路边的现象如果不是停下来留心观察,的确一下子发现不了,但北塔大道上车辆肆意违规停靠比比皆是,也很少看到有人来管。”

停放在一家汽车维修店门前的破损车辆。

北塔大道和崀山路交汇处的大坪上,停放着一辆白色小车和一辆被烧得面目全非的皮卡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