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三八节临近“女”游优惠多 掀起女性出游热潮

【时间:2017-03-07 0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3月6日,记者走访邵阳市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随着“三八”妇女节临近,报团出游的女性朋友明显增多,“家庭团”、“闺蜜团”、“夕阳团”等纷纷捧热旅游市场。同时,针对省内不少旅游景区推出的优惠政策,各旅行社也推出了女性专属的优惠价格,掀起女性出游热潮。

宝庆西路附近某旅行社内,张女士正在咨询“三八”妇女节的优惠旅游路线。张女士表示,想趁着春暖花开的时节,约上几个好姐妹一起去踏春。“节日期间,省内很多景区都免费向女性开放,这个时候去很划算。”同在咨询的陈女士说,打算和女儿、婆婆一起报个团,“家里三个女性一起出游,好好享受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

邵阳国旅工作人员马小香介绍,“三八”妇女节前后,各大旅行社都推出了多条女性专属的旅游路线,如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郴州东江湖、岳阳平江石牛寨等。考虑到妇女节当天,这些景区都免费对女性开放,旅行社也为女性游客制定了专属的优惠价格。“比如明天发团的张家界三日游,针对女性游客的优惠价为299元,差不多为平日价格的五折。这个团一推出就快速报满了,游客多为女性。”同时,发往郴州、岳阳的旅行团较往日也有数十元的优惠,较为划算。“随着天气回暖,旅游市场逐渐进入旺季,节日的到来则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目前,省内张家界武陵源、新化梅山龙宫等20多家景区,纷纷为女性游客制定了免票、打折等优惠政策。其中,浏阳大围山、郴州东江湖等景区,均在3月8日对女性游客免门票;新宁崀山、南岳衡山水帘洞等多个景区为女性游客送上折扣优惠,如女性游客在崀山景区游玩可享受半价优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