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路边聊天遭无牌三轮车碾伤生命垂危 家人求助

【时间:2017-03-08 0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我哥哥原本是家里的顶梁柱,一场车祸彻底改变了他和家庭的命运,入院两个月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治疗,已用去20多万元医药费,目前还有多处骨折手术没做,希望好心人能帮帮他共渡难关。”3月7日上午,在新邵正大骨伤科医院陪护哥哥住院的郑小丽无奈求助。

今年34岁的郑明勇是隆回县岩口镇郑家村村民。今年1月6日晚18时30分,郑明勇和几个人在邻居家门前马路边聊天,突然一辆无牌农用载货三轮车(当时载货1吨多)径直冲向他们,当场冲倒3人,其中两人伤势不算严重,郑明勇被车子从身上碾压而过,当场昏迷不醒,生命垂危。当时肇事车辆逃离,当地的车不敢送伤者去医院,怕路上有危险。后来家人联系车辆将其送往新邵正大骨伤科医院抢救。医院检查诊断结果为:颈椎断裂、腰椎八根肋骨断裂、臀骨粉碎性骨折、左肺挫伤、伤及内脏和筋骨,有生命危险。

郑明勇在重症监护室住院治疗两个月,己经用去20多万元医疗费,现在还欠7万多元医药费。目前郑明勇还有多处骨折手术没有做,后期医药费还沒有准确数。对于一个普通的农家来说,郑明勇前期治疗都是通过亲友借钱、乡亲捐款等方式筹钱才能撑到现在,肇事车主的家境同样差,至今总共才拿出约3万元医药费,现在人都找不到,连交警联系都不愿见面。郑明勇的两个小孩大的才4岁,小的仅2岁,加上他的下半生可能需要轮椅陪伴,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怎么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