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一连锁水果店“价高客不少” 有何奥秘

【时间:2017-03-08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玉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玉莹)近段时间,家住邵阳市双清区得丰市场东公交站旁的市民发现,楼下开了一家水果连锁店。精美的水果、精致的摆放方式以及热情的服务态度,吸引了一大批顾客。据悉,近年来,该水果连锁店在我市已有7家分店。

水果连锁店价高客不少

该类水果连锁店卖的大多是进口水果、高级水果。相对于普通水果摊来说,价格贵了很多。比如说,现在正是产凤梨的季节,人们在超市里买一个普通凤梨大约8元一公斤。而到了水果连锁店里,凤梨论个卖:越南凤梨30元一个,台湾凤梨45元一个。高价格并没有吓退顾客,相反,它们有自己的固定客户群。

为了更好地提升顾客体验,水果店提供免费切块、榨汁、去壳等服务,方便顾客及时食用。经常在水果连锁店买水果的唐女士表示:“水果店里卖的水果虽然价格高一些,但是水果质量更有保障。而且服务特别周到,都给洗好、切好,拿着就能吃,很方便。”唐女士认为,虽然多花了钱,但是觉得花得值,自从有了水果连锁店,自己就很少在水果摊、超市里买水果了。

水果连锁店价格贵,但生意不差,有自己的固定客户群。对此,某水果连锁店负责人表示,来店里购买水果的大多是年轻人,更侧重购物体验,不像中老年顾客注重便捷和价格。而他们店里的水果从如何摆放、水果装盘要求、水果清洗都有着标准。按照标准执行,给顾客带来愉悦的购物享受。

“有次洗水果,发现他们都是用专门的盐水洗的,感觉比自己在家清洗还认真,我们很放心。”市民陈女士表示。

线上线下同时售卖水果

“专程到超市去买水果,太远。现在在家一个电话,水果就能送上门来。”陈女士说,去一些水果连锁店买水果时,店员会留名片或是加个微信,此后,可以通过电话或微信买水果,店家再派快递送过来。“一般都是满68元或88元免费送货,顾客不到一个小时就能送到货。”陈女士说。

据悉,各个水果连锁店针对各自的顾客群体建立了微信群,群里每天都会通报实时库存情况,让顾客少走冤枉路。同时,为了吸引这些顾客来消费,每天店员会在微信朋友圈里发送多条带有美味水果图片的“广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