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月活动启动

【时间:2017-03-08 0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曾国栋)“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让邵阳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每一位青年都应以学雷锋志愿活动为载体,用实际行动为创建贡献力量。”3月7日上午,在主题为“文明邵阳与爱同行”的邵阳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团市委志愿者代表向全市青年发出志愿服务倡议。

根据活动安排,市直机关各单位和各志愿服务社会团体将在3月份集中组织开展文明行为引导、文明窗口服务、市容环境美化、扶贫帮困助学等便民利民志愿活动。

近年来,我市着力完善志愿服务组织,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倾力搭建志愿服务载体,努力强化志愿服务保障,提升了广大市民对志愿服务的认识,激发了干部群众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全市志愿服务事业得到快速发展,涌现出了蒋科、刘军风、邵东义工联等一大批全国、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目前我市在湖南志愿服务网共注册2000余个志愿服务团队、71万余名志愿者。民政、妇联、卫计、教育、环保、消防、交警等部门和团体纷纷成立了有专业服务特色的志愿服务组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义工联、市红心林志愿者联合会优秀志愿者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经历和感受,团市委、市交警支队志愿者代表发出了志愿服务倡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