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将迎来一次较强降雨天气过程 伴有雷电大风

【时间:2017-03-09 08: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向 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向钢)初春时节雨纷纷,对邵阳市民的踏春赏花带来影响。3月8日,市气象台预报,3月9日至11日,邵阳市又将迎来一次较强降雨天气过程。

3月9日至11日,受高空短波槽东移、中低层切变及西南低空急流影响,我市有一次较强降雨天气过程。13到14日,受地面冷空气影响,有一次降温过程,并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市气象台提醒市民,9日至10日降水较强,需防范洪水、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