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春风行动巾帼专场洽谈会”49家单位现场招聘

【时间:2017-03-09 08: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书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书雁)3月8日,邵阳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暨“春风行动巾帼专场洽谈会”在城南公园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肖益林出席。

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安局、司法局、妇联、总工会等单位分别设立法律咨询台,组织发放反家暴等妇女维权手册,现场解答群众问题。同时还慰问了优秀困难企业女工代表、环卫女工代表、十佳警嫂代表、优秀困难基层妇联主席代表10名,为她们发放帮扶救助金。

当天,来自市内的49家用人单位举行了现场招聘会,提供近数百个工作岗位供女性求职者挑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