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大道沦落为废旧车辆长期停放地》后续 “僵尸车”被拖离

【时间:2017-03-10 0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3月7日上午,长期停放在邵阳市北塔区北塔大道的僵尸车全部被拖离现场,北塔大道的容颜大为改观。

3月7日,本报二版报道了北塔大道长期停靠僵尸车影响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的问题。当日上午,北塔交警大队出动警力,对该大道的僵尸车进行集中整治。经查,停靠在北塔大道的僵尸车多为送到开设在该路段汽车维修店准备修理的事故车,手续齐全,但停靠点选择不当。北塔交警大队民警对相关汽车维修店老板一一进行了诫勉谈话,要求其对所有等待维修的车辆,必须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依法依规停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