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三号马路泥泞不堪 行车摇摇晃晃像开船

【时间:2017-03-13 1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谢冰)“一条短短几百米的路,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泥坑,行驶的车子摇摇晃晃像开船,这两天有不少车辆陷在这里了。”近日,邵阳市区湘印机旁的3号马路残破不堪的路面引起了周围群众的吐槽。

3月10日早上7时30分左右,市民肖先生送孩子去上学,回家的途中经过3号马路时,被陷在泥泞的路坑里了。肖先生说,本来他准备从旁边通过的,但是看到由于大车把路面压下去太深了,便选择了旁边高一点的地方通过,结果一不小心车轮陷了下去,差点侧翻。

早上9时左右,肖先生的车刚刚拖出来没多久,市民胡先生的车又陷在了同一个地方。胡先生说,“这段路只有三百米,但路坑太多了,许多地方起伏不平,每次开到这里都得异常小心。本来我是跟着前面的出租车开的,后来开到这个地方,车子右边前轮往下一沉,就陷了下去。我想倒车退出来,但是不行。后来只有打保险公司电话,等他们来拖。”

粟女士就住在附近,每天要从这条路经过去买菜。她说3号马路原本是不能通行的,但是因为雪峰南路北段施工,全封闭了,所以这条路才临时开通,但是路面没有铺水泥。前一段时间没有下雨,路还是比较平整,这几天下雨,加上又有大车经过,把路面压得泥泞不堪,连走路都不方便了。粟女士还说,这几天,天天有车辆陷在此处,前一天还有一辆大货车都陷在这里,开不动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该局表示他们已经关注到此事,马上会派人前来查看,并安排专人负责,尽快将此路段早日修复好,给出行市民带来便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