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将有50名3至7岁孤独症儿童获得康复救助

【时间:2017-03-14 0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杨玉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贺旭艳 杨玉兰)今年邵阳市将有50名3至7岁孤独症儿童获得康复救助。3月10日,市残联有关负责人称,受助对象将于3月31日前进入定点康复机构,有需求的家长,可速去户籍所在地残联报名。

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实施意见》要求,3月8日,市财政局和市残联下达了2017年3至7岁孤独症儿童抢救性康复救助指标。救助对象为经卫生部门认定的诊断机构确诊的,符合条件且有康复需求的孤独症儿童。城乡低保等贫困家庭儿童可获优先资助。康复救助时间为每例10个月,每例补助标准为1.5万元。经费由市级和县市区财政共同解决,在救助对象入训一个月内直接拨付至指定的康复机构。承担此次项目的机构为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