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国卫”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五十二次调度会

【时间:2017-03-14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3月13日下午,邵阳市创“国卫”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五十二次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强调,要深化认识、有的放矢、立足长远抓好整改,以百米冲刺、势在必得的劲头,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并坚持长抓不懈,让市民共享发展成果。

3月6日至7日,市创“国卫”工作指挥部指派四个组对国家技术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逐一进行自查验收。三区及各单位严格对照“整改清单”各项任务安排部署,并联动互动、齐抓共管,已将大部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目前,尚有少数相关基础建设推进速度较慢,精细化、常态化类问题整改力度有待加强,长效机制仍需完善。

刘事青要求,要深化认识抓整改。我市离“国家卫生城市”称号只差最后一步,必须要以百米冲刺的劲头,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要有的放矢抓整改。针对国家技术评估反馈的“整改清单”,要对照创“国卫”标准,把当前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短期内迅速整改到位,并积极与难点问题斗争,攻破卫生顽症。要立足长效抓整改。把渣土管理作为重中之重,坚持“责任唯一”原则,集中整治建筑工地、渣土运输车辆等问题;做好日常保洁工作,同步并推动城乡环境整治;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推进“三百行动”,改善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卫生环境;整治农贸市场、门店及周边环境,规范早餐夜宵市场,防止卫生问题反弹。

副市长李华和、蒋志刚参加调度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