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西甜瓜产业体系邵阳综合试验站2016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时间:2017-03-15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红 张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红 张琼)3月15日,“国家西甜瓜产业体系邵阳综合试验站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安排”会议在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湖南省瓜类研究所召开。国家西甜瓜产业体系岗位专家孙小武教授、邵阳综合试验站站长邓大成研究员、祁阳县、麻阳县、浏阳市、邵东县、邵阳县5个基地示范县负责人、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的领导及湖南省瓜类研究所专家等4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邓大成研究员对2016年邵阳综合试验站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各个示范基地县负责人对2016年各自承担的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总结,岗位专家孙小武对邵阳综合试验站和各个示范县的工作进行点评和指导。会议期间,各位专家对湖南省西甜瓜的产业发展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形成了一系列有用的措施和方案,大家表示有信心推动湖南的西甜瓜产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