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2017年“港洽周”筹备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03-16 08: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 欧阳国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 通讯员 欧阳国江)3月15日,2017年湖南邵阳(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简称“港洽周”)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晏丽君对如何做好“港洽周”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港洽周”定于今年4月25日至29日在香港和珠三角地区举行,这是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背景下开展的第一次重大对外经贸活动。“港洽周”期间,我市将参加省级重要活动2个,参加“湘品入港”、新兴优势工业产业链合作对接会、旅游产品推介暨项目招商会等省级专题活动6个,将在香港召开香港工商界知名人士座谈会,拜访知名企业,在深圳召开招商推介会,各县市区也将组团招商。

为确保“港洽周”取得实效,我市制定了邵阳市代表团参会方案和招商推介会方案,市商务局对各县市区进行了三次调度。截至目前,已调度签约合同项目23个,联络了一批重点客商和商会。

会议要求,下阶段要做好招商项目的包装发布工作,按照可招商、可签约、可落地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在3月31日前完成招商项目的包装和统一发布工作,签约项目要确保质量,市政府将对“港洽周”项目签约情况进行专项考核,重点邀请有投资意向、有行业影响、有带动作用或在我市有重大投资、重大潜在项目的企业和客商等参加,做好各专题活动的准备工作。

各县市区和邵阳经开区等单位介绍了前期工作进度和筹备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