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速发生交通事故 路政为滞留群众发放免费“便当”

【时间:2017-03-17 0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罗文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罗文明)3月12日,沪昆高速炉坪隧道发生交通事故。在救援过程中,一份“便当”引起了现场群众的共鸣。

当日17时30分,省高管局邵阳管理处江口路政中队接警称:沪昆高速K1363+300M西东方向处发生客车交通事故,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尽管才刚进入食堂就餐,但接到警情后,路政队员立即放下饭碗,拿起装备,火速赶往事故地点。

路政队员到达现场后看到,炉坪隧道西东方向已经堵塞,交警部门正在积极开展救援和指挥交通。据了解,该起交通事故是:一台客车撞到炉坪隧道内墙壁,熄火后停在车道上;为躲避与该客车发生追尾,其后150米处两辆客车、一小车、一货车接连发生了刮擦追尾事故。据了解,整个交通事故中,所幸无司乘人员受伤。

随后,路政队员联合交警、桥隧工作人员迅速开展救援:疏导交通、维护现场秩序、将滞留群众疏散到隧道外的安全地段。

在救援行动紧张进行时,天色慢慢暗了下来且风雨交加,滞留司乘人员又冻又饿。等待过程中,有部分滞留群众已经出现焦躁的情绪……察觉到滞留群众的心理动态后,路政救援人员一边协同其他单位努力救援、清障,一边通过电话立即联系服务区送食品。

十几分钟后,一份份方便面、一罐罐八宝粥、一瓶瓶矿泉水等食物,全部免费送到被困司乘人员手中。吃完手中的食品后,不少滞留群众也自发地加入到救援队伍当中。

经过各方将近1小时的努力施救,车道全部恢复了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