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村级换届工作督导组会议

【时间:2017-03-18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3月17日上午,邵阳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村级换届工作要求,听取各督导组关于各县市区开展村级换届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广雁出席会议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王昌义强调,各督导组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村级换届工作精神,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严格落实县(市、区)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乡镇(街道)党委书记的直接责任,乡镇(街道)党委要严格把好村(社区)党支部和村(居)委会人选的推荐提名关,各级党委要始终把换届风气督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各级督导力量要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村级换届风清气正。要把做好基础工作作为确保换届选举成功的重要保证,把坚持问题导向作为推动工作的基本要求,严格换届程序和要求。

邓广雁强调,各督导组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迅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督查情况反馈,及时发现问题,严肃责任追究。各督导组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工作标准,注重工作细节,切实做到行动快、工作精、作风实、要求严,确保全市村级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