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部(省)驻村干部共商扶贫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7-03-18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书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书雁)3月17日,部(省)驻邵帮扶工作队座谈会在邵阳县召开,全市37个部省驻村帮扶工作队代表参与讨论,邵阳市副市长肖拥军、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全市37个部省驻村帮扶工作队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全力以赴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直接安排项目资金4793万元,投入资金2亿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极大改善了帮扶村的生产生活条件,帮助4352名贫困群众实现脱贫。

座谈会上,大家就如何做到“扶真贫、真扶贫”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和结对帮扶力度,确保扶贫政策落实到户;进一步加大金融扶贫和产业扶贫的工作力度,引领贫困村和贫困农户发展产业,增加收入;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提升贫困村整体形象,并加强社会扶贫网的试点和推广工作力度。

16日下午,与会代表到邵阳县白仓镇塘代村和邵阳县蓝印花布产业发展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