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逛街丢失手机 “天网”助民警不到24小时破案

【时间:2017-03-21 0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旭辉 潘帅成 刘 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潘帅成 刘威)3月14日上午,邵阳市民陈女士来到双清公安分局桥头派出所,将一面“办案神速 智擒盗贼”的锦旗送给了办案民警,感谢民警不到24小时就破获一起扒窃案,为其追回了价值2700余元的手机一台。3月份以来,该所已破获系列盗窃案38起,抓获6名涉嫌扒窃的犯罪嫌疑人。

3月11日18时许,爱逛街的市民陈女士趁着周末休息,来到双清区东风路逛街,当逛至佳惠超市广场店门口时,突然发现身上的手机不见了,陈某随即来到桥头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调取了案发地附近的“天网”视频监控系统,迅速锁定嫌疑人体貌特征和活动轨迹。

反扒民警随后在犯罪嫌疑人经常活动的地下街一带摸排蹲守。3月12日17时3分许,当犯罪嫌疑人王某再次出现在街头准备寻找作案目标时,被反扒民警一举抓获。

经审讯,王某对自己于3月11日扒窃陈女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成功追回陈女士的被盗手机。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桥头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