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创业引领专项活动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在邵阳市开启

【时间:2017-03-21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 蒋岳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 通讯员 蒋岳峰)3月20日,湖南省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启动仪式在邵阳市举行。参加过创业培训的学员张先生听了参加比赛的创业培训大师的演讲后深有感触地说:“创业需要引路人,需要指引者,现在我们在邵阳创业,身边有了高水平培训讲师的指导,我们创业的信心更足了,成功的机会也更大了。”

这次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开展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是做好我省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重要工作,是我省深入实施“2151工程”和“双百工程”的重要内容,也是市人社部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鼓励创新创业系列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

参加比赛的国家级培训师陈红艳说,“我是一个下岗工人,自己创业也失败过,受伤过,后来在创业培训老师的帮助下才走出困境。我深深地理解没有创业指导的创业是多么无助。我后来成为创业培训师,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想让创业者少走弯路。”

此次大赛,将进一步加强我市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创业师资对创业培训及创业指导的重要作用,全面提高创业培训讲师的授课水平和创业服务能力,切实提高创业培训的质量,有效推动全市创业培训工作更上新台阶,有效推动我市实体产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