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领会精神实质

龚文密讲话 刘事青主持

【时间:2017-03-21 0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曾国栋)3月20日上午,邵阳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找准中央决策部署与邵阳实际的结合点,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赵丽莎和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先后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市领导周国利、王昌义、李万千、周迎春、邓广雁、李志雄、侯文等出席。

龚文密强调,要认真传达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和王岐山同志在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我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龚文密强调,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决惩治腐败,切实改进干部作风。要扑下身子抓项目,大力发展实体产业,补齐邵阳发展的短板。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村级换届工作全过程,严格程序和要求,严肃换届纪律,营造良好环境,高标准抓好村级换届工作。要抓好春耕生产工作,加强市场监管,确保粮食播种面积稳定。要做好防汛防灾工作,加强气候跟踪预报和汛情分析,落实防汛抗灾责任和物资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继续加大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切实稳护社会和谐稳定。

刘事青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不断增进共识,统一思想和行动。要切实做好结合文章,认真学习贯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中透露的重大政策机遇、项目机遇和产业机遇,结合邵阳实际,在产业发展、项目谋划、政策和资金争取等方面积极对接。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和统筹调度,针对经济运行中出现的突出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