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正式成立湖南省首家毽球协会

【时间:2017-03-22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何思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何思奇)3月19日,邵阳市毽球协会正式成立,这是迄今为止全省第一家经过民间组织管理部门审批的毽球协会。

相对于目前我市流行的广场舞、打陀螺等群众性体育运动而言,毽球具有不影响他人的优势,可以一人独踢,也可多人对踢,无论选择哪种方式,都能达到锻炼身体、陶冶情操的目的。“在我国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毽球是最受欢迎的群众性体育运动。当前,我市正在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将来还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多为群众推介适合文明创建的体育运动项目,是我们体育管理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市文体广新局群体科负责人赵柳银说。

目前,邵阳市毽球协会已拥有近百名会员,他们经培训后,将作为体育辅导员深入城乡向全市人民推广“绿色环保”的毽球运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