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区排污口截污工程加速推进 确保工程按时完工

【时间:2017-03-23 0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舒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舒倩)3月22日,邵水西岸截污管网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截污支管安装作业。当前,该工程截污主干管已铺设安装到位,共完成工程量的90%,预计4月中旬可投入试运行。

为解决邵水、资江两岸城区生活污水直排问题,市公共事业局去年启动多个排污口截污管网改扩建工程,包括邵水拦河坝至邵水河河口的邵水西岸截污管网改扩建、棉纺厂至江北污水处理厂的资江北岸排污口截流、樟树垅排污口改造、三里桥泵站改造等工程。期间,市公共事业局组织施工单位加班加点,增加作业面,确保工程按时完工。同时,着手资江南岸梅子井及珑瑚排污口改造工程,争取4月底前完成方案设计。

工程进度显示,4月底市区多个排污口截污工程可进入扫尾阶段。届时,邵水沿岸、资江北岸生活污水将全部实现截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