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新增3名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

【时间:2017-03-23 0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3月21日,第五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评审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来自湖南省传统工艺美术行业湘绣、雕塑、陶瓷、烟花等类别的25位资深手工艺人荣获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荣誉称号,邵阳市三人上榜。至此,邵阳市已有8人获评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

这三人分别是宝庆刻瓷传承人刘金铎、宝庆竹刻省级传承人张交云、竹木根雕技艺传承人陆凡林。据了解,省工艺美术大师每三年评审认定一次。目前,全省共有146位行业领军人物荣获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荣誉称号。本届大师评审经申报受理、现场实操考核、作品评议、专家评审、评审结果公示、领导小组认定等环节,历时8个月,从82名申报人员中最终确定25名评审通过人员,被评定为“第五届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