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城区重点旅游景点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

【时间:2017-03-23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童中涵)3月22日,邵阳市召开城区重点旅游景点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会议明确,加快市城区32个重点项目的建设,激活旅游产业实体经济,确保三年行动计划按时有序推进。

据悉,三年行动计划将围绕恢复宝庆古八景和建设宝庆新八景实施。一方面对双江秋月、六岭春色等宝庆古八景进行修复,另一方面积极建设蔡锷故居生态文化产业园、双龙紫薇博览园等宝庆新八景。同时,修筑八大文化场馆,打造资江八桥景观。力争三年内将邵阳城区打造成千年历史文化名城和生态旅游名城,为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建设旅游强市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市城区32个重点旅游项目建设要按照“一个旅游项目、一名市级领导、一个牵头单位、一套工作班子”的机制,采取定单位、定任务、定时间、定计划、定奖罚的办法,推进项目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要履行职责有担当,立足实际求实效,统筹协调严考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