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剧《目连救母》在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剧场进行 现场座无虚席

【时间:2017-03-24 08: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碧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碧玉)3月20日至22日,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祁剧《目连救母》北京专场演出在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剧场进行,同时穿插花灯、龙灯、喷火等表演,让京城市民感受到了我市文化的精彩。演出现场座无虚席,观众和专家纷纷点赞。

该剧由湖南省祁剧保护传承中心精心打造,并于3月16日在我市举行全国巡演启动仪式。全国巡演将去往包括北京、上海、重庆在内的10个城市,演出共40场。图为北京专场演出剧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