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督导邵阳县村级换届工作 把责任担起来把纪律严起来

【时间:2017-03-24 0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朱杰)3月23日,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专题督导邵阳县村级换届工作。刘事青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切实把责任担起来,把纪律严起来,把正气树起来,把思想工作细起来,把督查实起来,把负面清单管起来。

在白仓镇政府,刘事青走进党建工作站,仔细翻阅白仓镇村(居)班子换届选举村(居)民代表花名册、换届承诺书、谈心谈话记录表、财务审计报告、专题春训资料汇编、日常工作资料等材料,详细了解换届工作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随后,赶往该镇鸟语村、塘代村核查具体落实情况。

刘事青对邵阳县当前村级换届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此次村级换届是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一次检验,对于基层党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事业、脱贫攻坚等工作都具有基础性作用。刘事青以六个“起来”为关键词,对做好村级换届的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切实把责任担起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全力以赴把换届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好抓实;要把纪律严起来,坚定落实换届纪律要求,严厉打击破坏换届的违法行为;要把正气树起来,扎实试点,规范操作,立起标杆,营造出强大正面声势;要把思想工作细起来,做好各类重点人员的工作,深入谈心谈话,晓明政策规矩,统一思想认识;要把督查实起来,坚持问题导向,以“明察暗访、开单交办、跟踪问效”的方式开展督导,对整改不力的立即问责;要把负面清单管起来,尤其把软弱涣散的村组织凝聚和强化起来,杜绝各种势力对村级换届的不良影响,确保风清气正高标准完成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