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高沙镇 对违法建筑“露头就打”

【时间:2017-03-24 15: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桂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桂芳 )  3月23日上午,洞口县国土局、公安局、城管局与高沙镇政府联合开展禁乱拆违行动,依法强制拆除该镇南水村、南泥村两处违法占用农田修建的房屋基础,拆除面积约360平方米。

3月初,高沙镇南水村曾某、南泥村刘某未经国土部门批准,擅自占用农田修建房屋。该镇国土资源中心所在执法巡查中发现后,多次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劝导、制止,并依法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但曾某和刘某置若罔闻,我行我素,在当地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

今年以来,高沙国土资源中心所不断强化农村宅基地管理,建立土地协管员制度,完善执法监察网络,压实土地巡查责任,强化土地政策宣传;同时,保持对违法建房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土地管理秩序明显好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