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清明节期间火车票紧俏 部分热门线路车票已售罄

【时间:2017-03-28 08: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3月27日,记者从邵阳火车站了解到,该站假期车票销售火爆,部分热门线路车票已经售罄。

邵阳火车站工作人员预计,今年清明假期出行情况和去年基本相同,火车站将迎来客流小高峰。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长沙、广州等地。从出行的日期来看,假期的第一天,旅客以返邵为主;假期最后一天,旅客以外出为主。

27日下午,记者登录12306网站查询余票信息,尽管始发终到邵阳站的高铁、普通列车趟数,相比去年增加了不少,但售票情况依然火爆。4月2日,长沙、深圳、广州、上海回邵阳站的高铁二等车票几乎无票,一等座、商务座车票也所剩不多。4日,邵阳前往长沙、深圳、广州等城市的车票也十分紧俏,黄金时间段的车票已经售罄。在余票信息中,邵阳北站在4月2日、4日,往返长沙、广州、深圳、上海等地高铁车票还有剩余。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考虑到节日天气变化、市内交通等因素,请已购票旅客出行尽量提前,在时间安排上适当留有余地,以免耽误行程。

另外,自4月16日起,邵阳增开一趟至长沙高铁列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