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党委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为邵阳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保障

【时间:2017-03-28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3月27日,邵阳市党委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党办工作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全面提升履职尽责水平。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发表书面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殿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李万千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要以“五个坚持”为统揽,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督促落实、运转中枢和后勤保障等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参与政务、管理事务和协调服务的水平,努力实现办文“零差错”、办会“零失误”、办事“零缺陷”的“三零”目标,精心做好为领导机关、基层单位和人民群众的服务工作,为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全面建成小康邵阳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政治方向。要坚持党办姓党,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加强党性修养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忠实履职落在实处,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始终坚持服务发展大局的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做到坚决服从大局、准确把握大局、全力服务大局。要始终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加强学习、增强能力,勇于担当不推诿、提高效率不拖沓、讲究质量不含糊。要始终坚持无私奉献的精神追求,树立良好形象。要有甘居幕后、甘当绿叶的情怀,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的品格和甘于清贫、廉洁自律的操守。要始终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导向,加强党委办公室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做到不拘一格选好人、严格要求育好人、树立正确导向用好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