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斫曹乡安排部署清明节重点工作

【时间:2017-03-29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斌【字体:

邵东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斌)清明节临近,外出人员相继回乡扫墓祭祖,为切实加强清明节期间的防火维稳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森林火灾,保护群众人身财产安全,3月28日,邵东县斫曹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清明节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积极组织农村森林护林员在清明节期间进山巡查,重点加强坟山及周边林区的巡查,一旦发现野外用火行为,立即采取相应处理措施,确保无重大火灾发生。针对历年来清明结期间因迁坟、祭祖、山林权属等引发的纠纷,会议要求,各驻村干部要搞好清明节期间矛盾纠纷排查摸底工作,及时了解矛盾纠纷起因和纠纷现状,并及时报乡综治办,切实做好清明期间社会稳定工作,确保清明节期间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