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广高速湖南湖北段全线贯通 通行更加便利

【时间:2017-03-29 08:17】【来源:湖南交通在线【字体:

二广高速全线贯通

二广高速公路(G55)荆州东岳庙至卷桥段于3月22日零时正式通车。东卷高速公路北接湖北荆州市荆东高速公路,南连湖南省东常高速公路。竣工通车后,标志着全国二广高速公路唯一“肠梗阻”被正式打通。

城头山收费站通行能力更强

城头山收费通道由之前的11条人工收费通道和1条ETC通道变更为现在的13条人工收费通道,2条ETC通道,另行还增加了2个移动复式收费岗亭,加上往北方向城头山收费站内广场之前因借道通行而的相关提示标志、分道隔离设施即将拆除,会大大增加城头山收费站的通行能力。

通行更加便利

湘鄂两省省际收费站(湖南城头山收费站和湖北东岳庙收费站)之间实现代发对方通行卡,这意味着二广高速湘鄂两省之间通行效率将大幅提升。以沿二广高速北上为例,两个收费站没实现代发对方卡之前,途经湖南进入湖北的司机朋友,需要在城头山收费站停车对湖南境内的通行费进行结算,之后又在湖北的省际卡口东岳庙收费站再次停车,领取湖北境内的高速通行卡。连续两次的停车造成通行效率较低。如今湘鄂两省省际卡口实现代发卡,所有的车辆通行这两个收费站时,只需停一次车了,这将大大提升车辆通行效率。

但注意的是,原借道通行的三条通道由原来的入口发卡功能变更为ETC和人工收费通道功能,目前需要进行相关硬件和软件设备和设施的更换、调试施工,工期约为5至7天左右,所以这段时间内此三条通道暂不能正常通行。同时会对此处相应的导流和隔离,请过往城头山收费站尤其是往湖北去的驾驶员朋友注意安全,减速按道依次通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