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首座220千伏GIS智能变电站完成验收

【时间:2017-03-29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刘方 肖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刘方 肖健) 3月27日,新宁县220千伏变电站顺利完成验收工作,全面具备投运条件。该站既是新宁县首座220千伏变电站,也是邵阳市首座220千伏GIS智能变电站。

为快速推进220千伏变电站工程完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积极服务,主动协调负责工程施工、设计、生产等环节的相关单位,并全程参与工程设计审查、设备选型、出厂调试、信息联调、验收等工作。考虑到施工、设计单位在监控信息点表设计方面尚有欠缺,邵阳供电公司多次沟通协调,开展现场勘查工作,反复核对图纸与实物。同时,组织专业人员加班加点,全力配合工程建设,做好跟踪服务和对接。

作为湖南省重点能源工程,新宁县220千伏变电站投运后,对改善新宁县域供电可靠性、完善邵阳市西部电网结构起到重要作用。该站可成倍提高线路供电能力,增加供电半径和供电范围;可有效减少线路布点密度,降低线路损耗,节约能源和土地资源;可改善电压质量,在用电负荷变化较大时减少电压波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