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纪委集中交办70条“四风”问题线索

【时间:2017-03-29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戴求兵 唐志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戴求兵 唐志兵) 3月24日,邵阳市纪委集中约谈7个县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和分管领导,向县区纪委集中交办关于“四风”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70条问题线索,责令限期调查核实并将调查情况和处理意见报市纪委审核把关。要求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严肃执纪问责;对调查核实工作不力、执纪不严、弄虚作假的,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近期,市纪委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交叉互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7个县区的“四风”问题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线索70条。涉及工作时间上网看电影、玩游戏等违反工作纪律问题,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公款吃喝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今年,邵阳市按照省委、省纪委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推进“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整治违规收受红包礼金、滥发滥补、为官不为、违规吃喝、赌博和违规打牌等问题。市里对县市区和市直机关实行一季度一次集中交叉检查,并根据发现问题的情况对县市区和市直单位进行排名,对排名后2位的单位,约谈纪委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要通过加大督查力度和深度,认真查找各地各单位“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大问责力度,持续通报曝光,不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